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退休党员参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培训班” 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第五场、第六场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量:

 5月25日、2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继续组织八个基层党支部选派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积极分子共计26人次参加了自治区老干局和南京大学联合举办的“党的创新理论培训班”专题讲座培训第五场、第六场。

5月25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党建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张明明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专题讲座。讲座的内容包含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突出“五个牢牢把握”,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突出“3”+“16”+“4”,把握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等八个方面。


526日上午,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员,政治学博士、南京大学青年学术骨干、教学名师李永刚同志作《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核心精神解读》专题讲座,主要从新时代:复兴全局遭遇百年变局;新使命: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道路;新征程:高质量发展关键路线图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两个专题培训学习,与会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要求有了更深的把握,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余热,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出贡献。

(供稿:许红  初审/编辑:徐长伟 复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