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百日冲刺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新篇——传媒与设计学院举行实习暨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依照我校就业活动周有关工作要求,传媒与设计学院于5月31日举办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线上线下实习暨就业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教研室主任积极协调配合,整合多方资源,纵横拓展、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共邀请26家乌鲁木齐市的优质企业,提供1100余个岗位供学生选择,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就业与实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月华与用人单位、求职应聘学生进行交谈,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学生求职情况,希望通过企业进校园,推动教学与企业岗位需求的适配,真正打通校企生融通的桥梁,实现共赢。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用人单位通过招聘海报、宣传单页和专人接待、职业介绍等吸引求职学生的关注。求职的同学们也早早带着简历来到现场,认真比较、选择心仪的岗位。双方就企业情况、用人要求、薪资待遇及发展规划等热情攀谈,根据双方意向进行深度面试。

观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负责人冯莉表示,仅两个小时该企业就收到了50余份简历,最大的感受是整个招聘活动安排得非常细致,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比较强,关注重是聚焦在以后的自身发展和能力提升上。

传媒与设计学院通过负责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合作共建的“订单式”培养和线上线下双选会、精准对接专业的专场招聘会,邀请企业进校园交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供需对接,促进学校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传媒与设计学院院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平台,拓宽就业创业渠举,全面促进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古元珍  初审/编辑:徐长伟  复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