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职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全校餐饮、供水、供电、供暖、修缮工程、基本建设、校园绿化、卫生管理及医疗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下设校园管理科、物业科、伙食科、基建科、医务所、综合科六个科室,现有在职职工25人,聘用职工近200人,主要承担着学校1万多名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多年来,后勤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服务师生主动开展工作,充分地发挥了基础性、服务性和保障性的作用。近几年来学校办学条件显著改善,校园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站在新起点,适应新要求,完成新使命,实现新发展,后勤全体职工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顺应形势,坚定目标,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食品安全
Download
医疗健康
Logistics

Copyright © 2009-2013 新疆职业大学 新IC备05000227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