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青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量:


为更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展现友爱、互助、进步是的时代新风范,5月10日至12日我校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助力运动会顺利举办

5月10日,学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启筹备阶段,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学生干部在6号教学楼211教室召开布置会议,落实布置场地、检查场地卫生、筹备后勤工作等工作。

青协志愿者清理场地垃圾

开展“美化环境,清洁家园”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 “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12日组织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美化环境,清洁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主要对社区的道路进行了全面清洁,清理散落的树叶。尽管由于刮风树叶扫了又落落了又扫,但同学们毫无怨言,勤勤恳恳的为环境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

(青协志愿者清理道路落叶)

通过为期3天的青协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同学们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殷殷嘱托,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切实把志愿精神传承发扬开来,争做新时代合格青年。

  (供稿人:王秀利 初审/编辑:徐长伟  复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