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上午,党总支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吐尔逊.艾买尔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退休党员100余人参加。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许红同志解读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方案,在前期开展送学上门等活动的基础上,后期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征文比赛、社区志愿活动、赴高新产业园区参观调研以及观看红色电影及交流研讨等多样化活动,以多种形式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

期间还学习传达了自治区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培训的通知”精神,希望退休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深刻学习领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吐尔逊.艾买尔作主题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重点阐述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内在贯通、有机统一,凝结着我们党认识世界、改造的宝贵经验和重大成就,体现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认识论和方法论相统一的鲜明特色,共同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为丰富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原创性贡献,为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为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了世界性贡献。


吐尔逊.艾买尔同志对安全教育进行了强调,指出除了日常做好流感等传染性疾病的预防措施外,还要注意出行乘车、驾车交通安全和防范电话诈骗等事项。

(供稿:许红  初审/编辑:徐长伟  审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