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下午,由校党委书记朱印岗作主题教育党课讲座,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全体党员400余人参加讲座。

undefined

 朱印岗书记讲座题目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朱印岗书记指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六个必须坚持”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系统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创性贡献,引导广大教职工用新思想指引新实践,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undefined

 这次主题教育党课内容充实、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使广大师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教师。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隆金  审核:周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