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企合作促发展,携手共进谱新篇——商学院赴克拉玛依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调研洽谈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量:

 5月16日,我校商学院副院长贾蕾,工商经管、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赵静楠和政治辅导员马涛一行3人前往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至善、乐龄、天山心家园3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工作,重点围绕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对口实习与就业等方面的内容开展深度调研和合作洽谈。

各机构讲解员将所在机构的发展历程、特色品牌项目和获得荣誉成就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说明,介绍了近年来社会工作专业在当地的认知度与影响力。贾蕾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定位与发展现状,希望3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能够为我院学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同时学院也满足对方的用人需求,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座谈期间,各机构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学院关心的学生实习工作、安全保障、能力提升等方面予以解答,各机构对学院能够提供专业学生来实习表示欢迎与期待,也纷纷表示愿意与学院达成合作,既是给学生提供平台发展机会,也能够让机构社工队伍专业化得到保证,满足彼此需求,起到互利共赢作用。

 通过本次调研洽谈,双方达成了建立实训基地的合作意向,今后还将在学院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教职工下企业锻炼、社会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合作的路径,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和社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供稿:商学院马涛  初审/编辑:徐长伟  复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