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疆职业大学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量: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5月11日下午,新疆职业大学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阿不力克木·阿不德卡德尔、校党委副书记罗华、校党委常委周全新以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

 国旗方队、裁判员、运动员依次入场。

1C687

 校党委副书记罗华宣布运动会闭幕开始。

 总裁判长陈东老师宣布比赛成绩,周永启、王海洋等人获得优秀教练员奖,张少菲、徐嘉科等人获得优秀运动员奖,烹饪与餐饮管理学院、中国语言学院、外国语言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信息技术学院、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校、传媒与设计学院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获奖个人和单位依次上台,由领导颁奖。

 随后罗书记宣布中华传统文化社团“青春献礼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文艺展演活动获奖名单,首先颁发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编排奖、最佳表演奖5个集体奖,其次颁发最佳风采奖集体奖,最后颁发中华锣鼓社南贾和、中华读书社阿娜尔·托哈别克等参与辛苦排练和演出的10位学生代表个人奖。

 最后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阿不力克木·阿不德卡德尔同志致闭幕词,希望全校师生继续保持体育热情,在体育运动中收获健康、享受快乐、学会协作、勇于竞争、磨练意志!把赛场上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保持、发扬并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饱满的激情,谱写我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为开创新疆职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届运动会共有9个学院、2424名学生生参加了各项活动和比赛的角逐,有15人次破学校7个项目的校运会纪录。赛事过程中,各项组织工作井然有序,紧凑高效,成绩喜人,达到了此次运动会的预期目的,获得了精神文明与竞赛成绩的双丰收。

 (供稿:宣传部朱隆金  编辑:朱隆金  复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