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疆职业大学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1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大力弘扬运动健儿拼搏精神,5月10日,新疆职业大学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迎宾路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高新区(新市区)党委宣传部、高新区公安分局、三工街道、百园路社区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仪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罗华主持。

    国旗方队、裁判员、运动员依次入场。

升国旗仪式后,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阿不力克木·阿不德卡德尔同志致开幕词。希望运动员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校党委书记朱印岗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

商学院孙小宝同学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公共教学部焦盼盼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表示要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尊重客观、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秉公裁判,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践行新时代高职院校体育精神。

随后中国传统文化社团进行了节目展演,充分呈现了传统文化魅力,展现了学校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的良好成效。


本届运动会共有9个学院、2424名学生生报名各项活动和比赛的角逐,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依照日程安排有序开展。

  (供稿:宣传部徐长伟  编辑:徐长伟  复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