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品学茶艺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各族教职工民族团结情谊,加强沟通与交流,激励女同胞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38日上午,女教职工委员会、统战部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品学茶艺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罗华,校党委常委、女教工委员会主任游海丽出席活动,40位校内结对认亲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茶香四溢。国家高级茶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员从茶的历史入手,重点讲解了茶艺观、茶具名称以及茶社交礼仪等方面内容。大家在茶文化的熏陶中静心神、修身性,跟着老师们的节奏,仔细观察茶汤颜色,轻嗅茶的香味,品味茶的口感,深刻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增进了结对认亲对象的团结和友谊,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现了广大女性干部职工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促进了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供稿:统战部刘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