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徐耀宗副校长一行赴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洽谈并看望我校学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3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耀宗、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文革、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周洪一行赴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就对口支援我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解根怀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亮生、教务处处长胡成伟、飞机维修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巨等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罗亮生院长主持。

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院校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友好沟通洽谈。会上,徐耀宗副校长对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12以来在合作办学等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达谢意,特别是在对口援疆、培养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人才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徐耀宗副校长也表达了对加强两校之间深入合作的愿望,希望能持续推进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相关专业优势和国家“双高校”建设经验。

 

解根怀校长向徐耀宗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两校长期合作办学的工作成果,表示对口援疆工作对学校意义重大,两校间应大力持续加强合作与交流,更好促进合作办学,双方还就无人机植保人才培养和无人机专业合作等方面达成了重要共识。

下午,徐耀宗副校长一行走访参观了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机场校区,并探望了我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2021级27名学生和带队老师,检查落实学生实习安全等情况,代表学校党委对学生在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1年学习期间安全、生活、学习、健康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到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供稿/图:教务处周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