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徐耀宗副校长一行赴深圳比亚迪公司开展访岗拓企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耀宗、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文革、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周洪一行赴深圳比亚迪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洽谈。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培训部经理褚小欣等有关人员陪同并参加了座谈。

徐耀宗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比亚迪公司,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实地参观新能源电池测试、车辆碰撞、隔音等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议由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培训部经理褚小欣主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友好沟通洽谈。会上,徐耀宗副校长对比亚迪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在申报新能源汽车专业等方面给予了大力帮助。同时,徐耀宗副校长也表达了对深入加强校企合作方面的愿望,希望能在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1+X、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供稿/图:教务处周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