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8-28  点击量:

8月27日上午10:30我校组织教师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视频培训会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平台组组长、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王毅教授在培训会上作专题报告。

undefined

王毅教授以《做好诊断改进 提升质量水平》为题,全面系统阐述了诊改与评估的区别、诊改问题分析、教学诊改目标、诊改起步六项内容、学校诊改工作的最新要求、信息平台建设要求等。

undefined

王毅教授指出,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根据教育部《高职院校教学诊改复核工作指引》的要求,对标对表,针对学校自身短板,以做减法、提质量为核心,完善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学校应加强智慧校园和数据中心建设打造质量管理信息化平台覆盖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实现数据管理、数据决策将质量保证体系作为质量生命线依托教学诊改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编辑:徐长伟  审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