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71早晨730分,新疆职业大学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驻校督导组和新疆职业大学教职工400人参加了仪式校党委书记朱印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同志前往综合楼礼堂,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8000名学生通过电视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等多种平台观看大会直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我们党的百年荣光,在校内迅速掀起学习和研讨热潮。

(我校全体教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


(我校全体教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学工部负责人、外国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连卫钰:在今天这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作为一名近25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巨大喜悦。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将更加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 把理想信念印刻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事业上;将认真组织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以党史为重点的学生“四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认真学习党史,胸怀“两个大局”,紧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简明新疆地方史》教研室主任、教授刘月华: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作为一名高校思政教师,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自信,传承好我们党的百年奋斗精神,守好主阵地,为党育人、为国肓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外国语言学院应用俄语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古丽巴努·阿不都热合曼: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着共产主义的信仰高地,筚路蓝缕,砥砺前行。教育始终同家国命运紧密相连,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党组织是熔炉,我们就是需要锤炼的铁。我们应当积极投身于伟大而光荣的教育事业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率先垂范,作出榜样,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知识引导学生,铸就师德之魂。

烹饪与餐饮管理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副教授于佳佳:作为青年一代奔涌的后浪,赓续党的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绵薄之力是我们的使命担当。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要求,我们要扛起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大旗,在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历史机遇和宏伟征程中勠力同心、奋勇向前。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航空机电教研室主任、讲师日孜完古丽:作为一直享受党的各项政策的西部地区少数民族党员,在今天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心里一直默默的念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从公费读研到少数民族特殊培养计划,自己一直是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的受益者,每一项政策改变着我的命运、洗礼着我的心灵,心里充满了对党中央的热爱和感恩!

乌鲁木齐市第四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商学院赛米江·托胡坦木同学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了解了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的百年不屈不挠斗争,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伟大复兴的光明情景,也更加感受到新时代青年学生担负的历史重任今后将不断激励自己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心怀理想信念,锤炼为民服务本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重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供稿:郭芳  编辑:徐长伟  审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