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量:

为褒扬先进,推动我校就业工作持续健康开展,激励各学院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8日12时,我校在五号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阿布都热西提·努尔登、校党委副书记罗华、各学院领导以及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就业工作先进班主任、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招生就业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华副书记主持,阿布都热西提·努尔登校长作总结讲话。

罗华副书记宣读了《新疆职业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班主任的决定》,3个集体、18名先进个人和20名先进班主任受到了表彰,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为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阿布都热西提·努尔登校长分别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言学院、商学院等8个学院领导签订“2021年度就业目标责任书”。

阿布都热西提·努尔登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民生工程,2020年在常态疫情防控的形势下,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协同努力,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实现新突破,就业率达到91.13%,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做好2021年就业工作,始终秉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一把手”责任,结合常态疫情防控的需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重点要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要严格落实上级就业文件要求和通知精神,精准研究政策,落实就业政策;二要强化全员参与、狠抓落实,促进毕业生就业,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不断提高我校就业指导能力和服务水平;三要开足开齐《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和引导,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重点针对有“慢就业、怕就业、不就业”想法的学生做好工作,鼓励、帮助、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线上招聘活动,尽快实现就业。

此次会议高度肯定了2020年度就业工作成果,还对我校2021年度就业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和指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为实现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供稿:于林娟  编辑:徐长伟  审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