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在新疆职业大学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03  点击量:

4216时,全区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在新疆职业大学北京路校区综合楼礼堂举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新疆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卡力比登·力提甫副教授作宣讲报告,新疆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阿布都热西提·努尔登主持报告会。在校校领导、处级干部、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131D0

卡力比登·力提甫副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刻阐述与解读。

FCB5

宣讲报告在我校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教授刘月华:“今天的宣讲不但使我们再次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和不断走向繁荣的历程,同时也让我们更多地去思考,如何将党史的学习成果在自我提升和教育教学中做实。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名思政教师,我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总结经验,武装头脑,在自己学通弄懂悟透的基础上,考虑如何把学到的内容,悟到的原理及时的融入到教育教学当中,切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2001班学生范凯“宣讲团老师的宣讲非常精彩,带我们重温了邱少云、刘胡兰等革命先辈的历史故事,特别是他推荐的四本党史书籍和资料,我很感兴趣,一定要去认真研读。通过老师精彩的宣讲,我了解到党的发展历史,就是一代一代共产党人用鲜血奋斗的历史,是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为了中国的解放、强不断努力的过程。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作为年轻的一代,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不懈努力。

(供稿:郭芳  编辑:徐长伟  审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