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深入交流 共话成长——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4-04-12  点击量:

 为加强兄弟院校交流合作,共话专业建设成长提升,切实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4月11日下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北雄、副院长杨雷恒,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长唐忍雪、国资处处长助理李磊一行来我校智慧交通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我校智慧交通学院院长汪舟、副书记张黎明、副院长日孜完古丽、航空服务教研室主任王海燕、辅导员郭鹏程参加座谈。会议由汪舟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汪舟院长对高北雄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高北雄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深入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及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及学术合作,共同为航空专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智慧交通学院副书记张黎明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及学生就业情况、郭鹏程老师分享了学院党建工作相关典型经验案例。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高质量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深化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座谈会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机械加工实训工场、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区、新能源汽车检测中心、汽车维修与检测中心等科研实训平台,并深入了解了智慧交通学院近年来实训教学方面的相关成果。

 参观结束后,高北雄书记一行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智慧交通学院相关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并期待在今后学院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等各项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切实实现优势互补、互促共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供稿:日孜完古丽 郭鹏程  编辑:朱隆金  审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