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水利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4-02  点击量:

 为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抢抓春季开学后促进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3月29日,水利工程学院在喀什路校区2号综合教学楼7楼举办了2024年春季水利专场校园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新疆新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葛洲坝新疆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新疆中水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兴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新疆万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奇台县城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阿克苏泰鑫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江西江农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带来岗位需求共计100余个。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木萨江·尤努斯、办公室主任卡地尔江·米吉提,学院就业辅导员、各毕业班班及顶岗实习班班主任等共同参加招聘推介会。会议由卡地尔江·米吉提主持。

 招聘推介会上,水利工程学院木萨江副书记首先对来校招聘的各方企业代表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各企业能通过此次招聘会招聘到心仪的毕业生;同时表示,学院对招聘工作高度重视,期盼能借此契机,着力构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桥梁,持续推进学院更多毕业生进入到企业。接下来,各企业负责人依次向应聘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希望能够吸纳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家企业精心布置,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事项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同学们认真查看各家企业的招聘需求,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精挑细选心仪岗位,部分企业与应聘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并准备签约事宜。此外,众多非应届毕业生也参与到招聘会中,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为就业实习做好准备。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同学有300余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08名同学。

 同学们纷纷对此次招聘会表示高度赞同,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专业麦提亚森·居麦尼亚孜同学表示,现在正处于找工作的关键时期,感谢学院能适时组织校园招聘会,为我们提供求职机会,希望学院能多举办这样的校园招聘会;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吴生龙同学表示,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人员面对面沟通过程中,我了解了当前水利行业的就业情况,拓展了就业视野,增长了见识,我向4家公司投出了自己的简历,期待获得更多的面试机会。

 水利工程学院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院领导多次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精心策划组织,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招聘会也成功搭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有力推动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精准就业。下一步,学院将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持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全面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水利工程学院  编辑:朱隆金  审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