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汽车专业岗位实习暨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量:


5月12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度汽车专业岗位实习暨就业双选会在工程训练中心汽车技术教学工场顺利举行。新疆新创博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燕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43家校企合作企业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耀宗,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文革、招生就业办公室就业科科长侯良勇、汽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并查看学生应聘情况。

徐耀宗副校长对来我校参与双选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机电学院专任教师李建新向合作企业介绍了我校汽车专业学生进入岗位实习阶段的情况与学校对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的要求。

会议结束后,机电学院汽车专业261名即将进入岗位实习阶段的学生以及校内其他非汽车专业部分学生参与面试。

本次双选会旨在促进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的岗位对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学生,解决学生实习工作需要及满足企业岗位需求大、用人难的难题。

校企合作企业将邀请学生参观企业,与学生电话或者微信联系,确定学生实习单位选择意愿后,向学校出具岗位实习学生名单确认函。后续学院将向企业发放调查问卷,了解企业对本次岗位实习工作的满意度和对岗位实习双选会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          

(供稿:李建新 初审:郭芳  编辑:徐长伟 复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