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我运动·我快乐”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量: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蓬勃开展之际,5月10日,我校举办以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是学校主题教育办实事、解民忧中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系列举措之一,旨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提高教职工团队协作力,展示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党委书记罗华、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豫、学校有关部门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罗华同志致开幕词。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木萨江·尤努斯主持。


11支参赛代表队在篮球场集合)

(校党委副书记罗华致辞)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计了包括巨人脚步、毛毛虫竞速、七星连珠等五个集体项目,以“三进两联一交友”大组为单位组织了11支队伍共165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11支参赛队伍阵容)

经过热身运动,以“巨人脚步”项目拉开了比赛的帷幕。赛场上参赛职工挥洒汗水和喜悦之情,气氛欢乐融洽。每个项目都凝聚着智慧和汗水,是角逐,是比拼,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展现。本运动会井然有序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经过一午的紧张激烈角逐参赛教职工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

(比赛进行中)

(颁发奖品)

(获奖代表合影)

次趣味运动会活动充分展现了各族教职工团结拼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进取精神,通过比赛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木萨江·尤努斯  初审/编辑:徐长伟  复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