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中国共产党新疆职业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3-02-23  点击量:

2月22日,中国共产党新疆职业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路校区综合楼四楼礼堂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疆职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新疆职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疆职业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新疆职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新疆职业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新疆职业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朱印岗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朱印岗、阿不力克木·阿不德卡德尔、罗华、徐耀宗、肖克拉提·米尔扎、那生巴图、程力、周全新、游海丽、王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刘一哲和自治区教育厅人事处正科级干部赵寅出席闭幕式。党代表应到70名,实到70名,符合规定人数。

(朱印岗同志作为党代会代表投下庄严一票)

(阿不力克木·阿不德卡德尔同志作为党代会代表投下庄严一票)

(党代表依次上台投票)

朱印岗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新疆职业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以来,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是团结奋进的大会,凝聚人心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

   朱印岗同志强调,这次党员代表大会,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结合学校实际,科学谋划了学校未来发展目标,提出了具体措施。大会经过充分酝酿讨论,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疆职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新疆职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朱印岗同志表示,希望新当选的委员,团结带领全校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决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开创新疆职业大学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

中国共产党新疆职业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