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自治区首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02-1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高等院校教育、科技、智力和组织优势,全方位赋能乡村振兴。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阿克苏地区行署、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主办,新疆理工学院、阿克苏地委组织部、阿克苏地委宣传部等8个单位联合承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大赛自2022年6月启动以来,校党委统战部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于举办首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通知》的要求,在全校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精心筹备。我校6个项目成功晋级自治区比赛,其中两个参赛项目喜获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由传媒与设计学院郑媛媛老师带队指导的乡村振兴创意参赛作品——《新疆乡村“云旅游”都市体验馆》在产业振兴赛道斩获银奖;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古丽巴努·阿不都热合曼等三位老师带队指导的乡村振兴创意参赛作品——《红色旅游文化线路挖掘及服务延伸》在文化振兴赛道斩获铜奖。

参赛选手:郑欢、叶迪娜·阿迪力努尔、沈欣欣  指导老师:郑媛媛

参赛选手:尹浩、黄振、徐佳乐、张瑞、严清

指导老师:古丽巴努·阿不都热合曼、景毅、苏里阳

我校积极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接续脱贫攻坚成果,总结“访惠聚”典型经验,发挥高等职业教育在乡村振兴领域的重要作用,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持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结出的丰硕硕果!

(供稿:周莹林  编辑:徐长伟  审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