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活动报道

新疆职业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稳步开展,根据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要求,34日下午,新疆职业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印岗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阿布都热西提·努尔登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朱印岗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必然要求。

朱印岗书记强调,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取得预期效果。一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二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主线,三要强化党史教育政治引领,四要分类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要结合办实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要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七要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检验党史教育成果。

朱印岗书记要求,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有序推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学习教育责任;三是把握正确导向,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坚持统筹兼顾,促进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五是做好宣传报道,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六是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朱印岗书记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徐长伟  编辑:徐长伟  审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