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校园
专题专栏
三进两联一交友

商学院大组开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庆中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量:

按照校工会、学工部关于开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庆中秋联谊会”活动的相关安排,商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大组(商学院、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老干处、学生代表共40人)于9月22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314室举行了主题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庆中秋”联谊会。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芳对大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就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作了简短阐述唐书记对中秋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与祝福。

为了充分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大家集体观看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通过普及中秋节的来历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秋的含义,增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

商学院中华文化红色宣传社社员、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表演快板《百年赞歌》,清脆响亮的快板,整齐划一的说唱,在座人员充分领略了快板艺术的魅力。

通过深入开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庆中秋”联谊会,交友师生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大家用实际行动传承着中华传统文化,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广大师生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各民族师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

(供稿:杨晶晶  编辑:徐长伟  审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