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校园
专题专栏
三进两联一交友

【三进两联一交友】商学院大组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量:

按照学校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总体安排,由校工会主办、商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大组(商学院、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老干处、学生代表共32人)于4月25日上午在2号教学楼形体训练室举行了素质拓展训练。

教练带队将师生分为三组,由队长组织确定队名并制作队旗。各队师生都踊跃参与,积极献计献策、各施所长,迅速完成任务并进行分组展示。


拓展团队之天鹰队

拓展团队之猛虎队

拓展团队之超音速队

在团队活动中,各队在队长的带领下,步调一致,以最快、最有效的规定动作为目标,充分调动每位师生的协作能力,提升团队意识。各队结合比赛规则、琢磨获胜的方法与技巧、齐心协力地参与活动,团队协作能力得到锻炼,集体荣誉感明显提升。


拓展训练项目之一)


(拓展训练项目之二)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豫对师生在拓展训练过程中不放弃、不言败的勇气和决心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芳充分肯定了此次拓展对商学院大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促进意义。

此次体验式素质拓展活动让师生们切身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欢乐感、成就感与满足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老师和交友学生的情谊,对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引导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杨晶晶  编辑:徐长伟  审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