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团委举行2022-2023学年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校团委于5月18日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分团委”、2022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表彰活动。

本次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4个“五·四”红旗分团委、4个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先进集体、92个“五·四”红旗团支部、109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49名优秀团支部委员,216名优秀共青团员、145名优秀学生干部、120名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50名学生社区优秀工作人员获得表彰,展示了当代青年立志勤学、实干担当、敬业奉献、锐意创新的青春风采。

(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参加活动的优秀学生代表)

校党委副书记罗华和各学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

(为优秀“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罗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共青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重点工作中勇于担当奉献的青年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青年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为榜样,向优秀看齐!

(罗华同志发表讲话)

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五四表彰大会落下了帷幕。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打破了坚冰,今天,用火炬照亮征程。新时代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人:王玉丽  初审/编辑:徐长伟  复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