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首次参加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武术校园比赛暨选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13  点击量:

47日—11日,2021年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武术校园比赛暨选拔赛在奎屯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疆24所大中专院校及中学的212名运动员参加。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公共教学部积极选拔组建武术队,奎屯市参赛前组织了两周的集训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阿合特列克·加玛哈提同学荣获大学生男子甲组传统拳术一类第一名商学院姚鑫同学荣获大学生子甲组刀术第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郑伟同学荣获大学生男子甲组南拳、棍术第三名并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陈东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中华传统武术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引导学生自觉加强体育锻炼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陈东  编辑:徐长伟  审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