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疆职业大学2023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考核成绩及体检事宜公告

发布日期:2024-01-11  点击量:

根据《新疆职业大学2023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公告》和《新疆职业大学2023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考核公告》,新疆职业大学2023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考核工作已完成,现对考核成绩(详见附件)及体检有关事宜进行公告。

一、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时间:2024115日早上10:00

2.集合地点:体检前一天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不做剧烈运动,不饮酒,不吃油腻食品及甜食,体检当日务必空腹(早上起床后不喝水、不吃饭)。体检标准参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1寸免冠照片1张,自备体检费。

2.请保持电话畅通,不按时到及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3.体检不合格者或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须自被告知体检结果的3-5日内,由新疆职业大学另行指定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复检一次,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