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疆职业大学2021年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岗拟聘用人员(博士)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量: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6号)《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关于进一步完善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新人社发〔2017〕10号)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新人社明电字〔2020〕34号)文件精神,新疆职业大学2021年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岗(博士)已完成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8日至2021年11月26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新疆职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组织部(人事处)反映,经查实举报属实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我单位将按规定取消其聘用资格。经公示无异议的,将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拟聘用手续。

 新疆职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电话:  0991-3785320  

 新疆职业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电话:0991-378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