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汇报交流会

作者:王晓莉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商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汇报交流会

供稿:高洋

课程思政是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三全育人”,使各类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最大限度地发挥课堂育人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了更好体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院以党建为抓手,推动课程思政建设。2019年11月20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课程思政建设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老师都能努力思考并挖掘自己所授课程中思政元素,所有老师都能领会到课程思政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在课堂上除了常规授课,更应当注重思政,身为高校教育者,更应当在教学过程中积极挖掘育人因素,以积极的思想引导学生。本次课程思政汇报交流活动,各任课教师讨论热烈、深入,富有成效,充分交流了课程思政的思政元素融入点、教学方法、教学案例等,对于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对“课程思政汇报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及建议。通过课程思政展示和研讨交流,形成了课程思政的良好声势,发出了具有我院特点的课改声音,强化了传道授业的师者本色,彰显了立德树人的课程底色。他指出,“课程思政”要努力做到有机融入、自然而然、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喜闻乐见、与时偕行,希望大家积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正确认识”,引导青年学子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鎬濇斂2

鎬濇斂3

鎬濇斂4

鎬濇斂5

鎬濇斂6

鎬濇斂7

Copyright © 2009-2013 新疆职业大学 新IC备05000227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