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职业大学科研处主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关于开展《高职院校人文社科课题申报规范与创新》科研培训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   点击量:

关于开展《高职院校人文社科课题申报规范与创新》科研培训讲座的通知

各院部:

    科研处邀请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高职研究所负责人,现任新疆职业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成军博士做题为《高职院校人文社科课题申报规范与创新》的科研培训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1年328日(周日)上午10

地点:5号楼VR教室

讲座形式:会场50-60人(中语学院、外国语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商学院在校教师到现场听讲座),其他院部教师及在校外的教师在手机腾讯会议上参会听讲座,学院将参会人数统计科研处备案。请各院部高度重视,按通知要求组织好教师参加培训。

 

 

科研处

 2021年325

 

Copyright © 2009-2013 新疆职业大学 新IC备05000227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