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校园
专题专栏
三进两联一交友

【三进两联一交友】“书香满校园,颂歌献给党” — —中国语言学院大组召开“三进两联一交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量:

1

6月21日下午,中国语言学院大组组织“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赴马克思主义学院VR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书香满校园,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三进两联一交友”交流会,共同听交友老师讲故事,听交友学生分享读书感悟,师生共唱红歌《站在草原望北京》,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馆。

4

通过交流学习,师生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激荡岁月,中国社会风起云涌的革命、思潮以及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中,中国共产党从筹备到成立、再到扬帆起航这一伟大的历史画卷。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们感受到当代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经过70多年的发展,经过一代又一代的努力,中国这条东方巨龙已经腾飞。如今,同学们面对祖国的召唤,应该把强烈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只有好好学习掌握真实本领,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才能更好地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活动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阿布都热西提·努尔登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建设家乡,报效祖国,争做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时代青年!

(供稿:崔莹 编辑:徐长伟 审核:周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