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校园
专题专栏
三进两联一交友

机电学院大组召开“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06  点击量: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确定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疆职业大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格局,根据《新疆职业大学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实施方案》,机电学院大组于5月5日中午组织开展了五月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耀宗、机电学院、资产处、教务处、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共27人参加了会议。推进会内容共六项:

一是对机电学院大组四月“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进行了总结,如全面实现了信息化、 召开了四月活动推进会、 对学生进行清明节返校安全教育 、参加了拔河、趣味运动会、组织开展特别主题团日、对学生进行资助育人教育、组织发声亮剑活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等活动。

二是对四月交友活动进行展示,展示了教职工登记的交友次数排名,展示了前四名做的好的老师日孜万古丽、斯坎坦尔·艾尔盖西、陈俐彤、张善厚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活动照片,号召其他老师向四位教师学习,从平时做起培育典型。

三是对五月主题活动“民族团结·心灵之路”及每周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重点讲解了五月心理健康教育月、发声亮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要求。

四是对新疆职业大学大家访网页及APP设计方案意见征求。

五是机电学院大组组长苟爱梅书记对五月大组工作进行了总体要求,鼓励大组组员们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大组“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六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耀宗发言,肯定了大组四月的工作成绩以及五月丰富的活动安排,强调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重要性,提出该活动是民族团结等各项活动的抓手,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按要求完成大组各项活动,同时对各项工作纪律进行了要求。

通过此次推进会总结了四月活动成绩,树立了活动典型,明确了五月活动要求,提高了教职工们对活动的重视程度,组员们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机电学院大组教职工将用好这个抓手打好各项工作组合拳,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苗娜撰稿/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