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校园
专题专栏
南疆学前支教

【南疆支教】师徒结对促进步 专业引领共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04  点击量:

图片1

为了实现喀什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新疆职业大学支教教师充分发挥 “传帮带”的作用,促进喀职院教师迅速成长,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适应喀职院高职教学模式的教育教学队伍,于12月3日,在学院举行了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喀什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麦麦提江·艾萨、教务处处长吴杰、各系部负责人、教务科负责人、结对帮扶专业负责人、新疆职业大学全体支教教师及结对帮扶教师参加会议。

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麦麦提江·艾萨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表首先达了对新疆职业大学支教教师远离亲人、不远千里来到喀什职业技术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本次帮扶结对活动提出了殷切的要求和期望,力争一年时间内在专业技能、课堂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实现全面提升。

图片2

全体新疆职业大学支教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更加积极主动,毫无保留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在教学团队建设、专业体系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殚精竭虑,结合新疆职业大学的已有经验,为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全身心助力喀职院高职教学组师资队伍培养工作,不辜负院领导的殷切期望,不辜负新疆职业大学领导的信任,争取圆满完成支教工作。

(供稿:喀什职业技术学院支教点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