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校园
专题专栏
南疆学前支教

情系支教教师 慰问温暖人心——我校领导看望慰问南疆学前支教教师

发布日期:2018-11-29  点击量:

7f352be75fe6962ac01c3a9fa445e569

96bf78a1b6b764b7c60be69287c7fecc

bf8badb67544a6c3adc4fdd06d21b3f2

d300efdb9b8a93bb7d9b158d038ef294

9f0c1f825ddfaba4de06353d8987e69f

11月26日,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全新,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海丽,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春萍等同志在结束“结亲”活动后,一行6人专门抽时间代表校党委看望我校在和田地区墨玉县奎牙镇幼儿园支教的教师。

我校驻南疆支教工作队党支部书记、奎牙镇幼儿园第一书记陈建疆,我校驻南疆支教工作队党支部纪检委员、奎牙镇幼儿园副园长巴塔西和支教工作队党支部青年委员马俊三人一起陪同进行了慰问。

据了解,奎牙镇中心幼儿园下辖29所分园,教师260名、幼儿5620名,我校15名支教教师被分配到9所幼儿园进行支教工作。

按照预期计划慰问组先后来到了奎牙镇幼儿园看望中心幼儿园、阔什科瑞克村幼儿园、玉河村幼儿园、阿其克乌依村幼儿园、哈鲁村幼儿园、友好村幼儿园等幼儿园,分别看望了铁尔巴艺尔、努尔买买提·牙生、赛福丁·沙地克、杰恩斯别克、木卡达斯、亚克蒲等几位支教教师。

周全新常委向大家转达了校党委的诚挚问候和殷切关心;游海丽常委询问了支教老师们的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和子女学习情况,并对家属们对学校工作的坚定支持表示感谢。谭春萍常委嘱咐大家遇有困难及时与学校沟通,并表示学校将及时尽力给以帮助协调。

支教干部教师纷纷表示:真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深知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在今后的日子里,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厚望,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全力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南疆学前支教 马俊/宣传部 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