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校园
专题专栏
南疆学前支教

爱心,在奎牙镇传递——南疆学前教育支教队工作纪实

发布日期:2018-10-13  点击量:

2jpg

3

4

5本

7

8

9

10

爱心是一股暖流,荡涤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片阳光,扫除心里的阴霾。新疆职业大学南疆学前教育支教教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

9月10号,奎牙镇学前教育支教教师奔赴各幼儿园,在近一个月的支教工作中,新疆职业大学南疆学前教育支教教师了解到有些幼儿家庭困难,提出了主动捐助的想法。经新疆职业大学南疆学前教育党支部研究决定,向本校全体学前教育支教教师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倡议书一经发出立即得到了支教教师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温暖真情。

本校教师巴图吉日嘎拉、努尔买买提·牙生、马俊、木卡达斯·吐尔逊、赛福丁·沙地克等老师积极参与到此次捐款中,短短一天的募捐,共募集到890元人民币。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奎牙镇幼儿园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奎牙镇幼儿园总园长穆太力普也亲自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2018年10月12日,新疆职业大学南疆学前教育党支部书记、奎牙镇幼儿园第一书记陈建疆、新疆职业大学南疆学前教育党支部纪检委员、奎牙镇幼儿园副园长巴塔西一行前往奎牙镇各幼儿园代表本校支教教师对需要关心关爱的幼儿进行了慰问,并捐赠了冬天穿的鞋子。

人间有爱,大爱无疆,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需要关爱的幼儿知道身边有这么多人在关心、关爱着他们。同时,让全体幼儿感受到:中华民族是一家人,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同时,各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及幼儿对奎牙镇中心幼儿园组织的爱心捐助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奉献爱心的支教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

幼儿家长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党和国家对孩子的浓浓真情和爱心,更要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学会感恩,要以此为契机,用知识充实头脑,用智慧改变贫穷、改变命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让我们一起伸出援助之手,撒下点滴真情,让幼儿和家长感受到党的关怀,让民族团结之花开的更加绚烂多彩。

附捐款名单:

图片1

(南疆学前支教队: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