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校园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疆职业大学2021年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事业编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9  点击量:

根据《新疆职业大学2021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公告》,新疆职业大学已完成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报名考生资格审查通过情况和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在我校2021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报名工作中,因商学院B1010岗位、信息技术学院B1011岗位和B1012岗位报名人数或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人数未达到开考条件,取消相应岗位的招聘计划近期我们将针对以上岗位进行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烹饪与餐饮管理学院B1008岗位原计划招聘2人,现根据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调整招聘计划为1人。

现对新疆职业大学2021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时间202179-719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991-3079239

监督电话:0991-3785316

笔试、网络结构化面试、网络试讲安排另行在新疆职业大学网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