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庆国庆”“三进两联一交友”

发布日期:20-10-06 20:17:28    浏览次数: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庆国庆“三进两联一交友”

推进会

 

2020年月101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大组在6号楼503教室召开了“庆国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大组各教师和学生等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组组长阮涛主持。

学院大组组长阮涛书记传达了本次“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目的及要求,各教师及交友学生积极配合,通过深入开展“庆国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更好地帮助师生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感情,形成各民族师生“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浓厚氛围。

各大组教师及交友学生高度重视,通过晚会庆祝建国71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会议由大组组长阮涛书记做总结发言,此次活动与学生谈心谈话、思想引导、生活关爱,促进了各民族师生交流交往交融、和睦相处。

        

 

说明: b890db8f2738c7d5103d45a9908e1cd